云宛玉

复联版朋友论

小蜘蛛:今天轮到我们两个人表演

铁罐:没错

小蜘蛛:我可能大家不认识,我刚来复联,还没什么人认识

铁罐:您谦虚了,队长叛变前就您销量最高

小蜘蛛:我身边这位就不一样了,复联元老,世界服不服排行榜上那排名总在前面

铁罐:福布斯排行榜

小蜘蛛:对福布斯排行榜,我们没上过也不知道

铁罐:您努力也有上的那一天

小蜘蛛:福布斯排行榜前列,光照会成员,复仇者联盟的大脑和资助者——托尼·屎……阿嚏!塔克先生

铁罐:您那个喷嚏咱就不说了,史字能发音别那么重吗?

小蜘蛛:哦,托尼史塔克,史塔克,史塔克,史

铁罐:再凿吧这字我取消您奖学金

小蜘蛛:别介,爹!

铁罐:谁是您爹

小蜘蛛:姨夫

铁罐:这个可以考虑

小蜘蛛:刚才是个玩笑,我这个人好开玩笑,喜欢交朋友

铁罐:看出来了

小蜘蛛:不管穷富,我都跟他们在一块拯救世界

铁罐:好这个

小蜘蛛:有的人是真朋友,有的人也就是酒肉朋友

铁罐:得交真朋友

小蜘蛛:日常生活中一高一低最能体现谁是真朋友

铁罐:怎么个一高一低

小蜘蛛:就比如说您吧,托尼史塔克先生,社会地位高,经济收入高,人气威望高,好有一比

铁罐:比作何来呢?

小蜘蛛:三百三十层的史塔克大楼高入云霄,您就在三百三十层的楼顶上,抱着避雷针待着

铁罐:我等齐格瑞大军呢是么

小蜘蛛:我就不行了

铁罐:您怎么样

小蜘蛛:我就低,社会地位低,还上学呢,经济收入低,就靠着照自己的相片卖钱,人气威望低,大家都知道复仇者,谁也不知道我,也好有一比

铁罐:比从何来

小蜘蛛:比作神盾局地下的空天航母仓库,仓库下面3层有个厕所,我在那疏通下水道

铁罐:这可太低了

小蜘蛛:要是疏通下水道还算好的呐,号角日报说我总旷工,把我开除了,你说都是旷工救人去,怎么隔壁克拉克就工资照拿呢

铁罐:人家老板好

小蜘蛛:寒冬腊月,我就穿着我的破制服,在金门大桥桥膀子上卖棉花糖

铁罐:卖棉花糖?您拿什么做啊?

小蜘蛛:拿根竹签一边转一边往外喷蛛丝往上缠,这不棉花糖吗

铁罐:好么,这能吃么

小蜘蛛:把人孩子牙给粘住了,家大人给我打了一顿,把钱也都赔走了

铁罐:全赔进去了

小蜘蛛:这时候有人捧着捐款箱过来了:“先生,请您为世界珍惜昆虫捐款,献上一份爱心”我当时就快哭了,一指自己:还有比我更惨的虫子吗?

铁罐:确实您就够惨的

小蜘蛛:就在这时候,我看见您了

铁罐:哦我来了

小蜘蛛:您穿着新研制的马克540号,从我脑袋上飞过去,不好意思叫您,怕给您丢面子

铁罐:哪就做到540号

小蜘蛛:这时候您看见我了,一个英雄式的单膝落地动作唰一下落在我跟前,我哪敢说话啊

铁罐:吓着了

小蜘蛛:贫富悬殊太大了。您什么打扮?

铁罐:我什么打扮?

小蜘蛛:马克540,了得吗,复仇者科学家智慧的结晶都在上面了,下身盔甲翠绿翠绿,这是致敬布鲁斯班纳博士,上身盔甲火红火红这是钢铁侠你自己的象征

铁罐:好么红配绿

小蜘蛛:方舟反应炉也不一样了,上面外镶一颗小碗那么大的钻石站在我跟前我傻了,恍惚看出来是您,不敢说话啊

铁罐:不敢认了

小蜘蛛:张不开嘴啊。您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

铁罐:我说什么啊

小蜘蛛:还认识我吗?我说您别再是钢铁侠吧

铁罐:可不就是我啊

小蜘蛛:把我这经历从头到尾一说,您二话没说从就要给我签支票,人家这新装甲就是不一样,左臂装甲自动打开弹出了支票本,臀部装甲自动弹出一支金笔来……

铁罐:你等会!怎么金笔放那了?

小蜘蛛:那应该呢?

铁罐:左臂支票,金笔应该放右臂啊

小蜘蛛:对对,右臂弹出一支金笔来,(甩甩笔)哈--哎,二字怎么写?

铁罐:我合着连二都不会写

小蜘蛛:刚写两笔,没水了,把笔插进臀部装甲的一个插孔里,噗,拔出来接着写

铁罐:打住吧,有往那插笔充水的吗?

小蜘蛛:没办法啊,左臂支票本右臂钢笔架,墨水瓶只好放后边了

铁罐:还怨我了

小蜘蛛:写完了还怕不够,从胸口把钻石连同反应堆扣下来,这也拿走,一转身走着回家了

铁罐:对反应炉都扣走了,我可不只能走着回家了

小蜘蛛:您看,这就叫真朋友

铁罐:没错,我这值钱的都给您了

小蜘蛛:也有的那人,爱占小便宜,这种人就不能交

铁罐:有这种人么

小蜘蛛:就对过楼有个星爵

铁罐:这人好占便宜

小蜘蛛:好占便宜,有个习惯别人一不小心掉点什么小玩意在地上,他上去一脚啪踩住了,趁人不注意,捡起来搁口袋里,就算归他了,你找他要他还问你:你说是你的,你叫它它答应吗

铁罐:这不不讲理吗

小蜘蛛:那天,鹰眼出任务回来,从他眼前过,啪有个东西掉地上了,星爵看都不看,一脚直接踩上去给盖住了

铁罐:这动作都熟练了

小蜘蛛:刚踩上,鹰眼发现少点嘛,回来找,看见他了,大伙都知道星爵的人性啊就问他:哎星爵,看见我掉的……。话没说完,星爵直接指着鹰眼鼻子就问:嘛玩?嘛玩就你掉的,我的!

铁罐:这句和咕噜学的吧

小蜘蛛:鹰眼都气乐了:我刚掉的么,怎么就你的了?星爵一撇嘴:你说是你的,你叫它它答应吗?

铁罐:又来这招

小蜘蛛:他没想到鹰眼还真一低头冲着星爵踩着的地方说:斯科特!变大了抽他!

铁罐:把蚁人掉了!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