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宛玉

跟风写个奥运乒乓球,源自看张继科的相声表演视频,细节有的是真的有的是我编的,请勿当真并且艾特真人

马龙:今天咱俩给大家说一段

张继科:是嘞

马龙:看您这几日愁眉不展的是有什么心事么

张继科:我今年没选上国家队奥运名单

马龙:您别生气,以后还有机会

张继科:我怕明年也选不上

马龙:您努力锻炼就没问题,这样为了给您排解排解,今天晚上我请客咱俩外面搓一顿

张继科:那您打算请我吃什么呀

马龙:我请您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丝、烩鸭腰、烩鸭条、清拌鸭丝、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豉鲇鱼、锅烧鲤鱼、烀烂甲鱼、抓炒鲤鱼、抓炒对儿虾、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儿、卤煮寒鸦儿、麻酥油卷儿、熘鲜蘑、熘鱼脯、熘鱼肚、熘鱼片儿、醋熘肉片儿、烩三鲜、烩白蘑、烩鸽子蛋、炒银丝、烩鳗鱼、炒白虾、炝青蛤、炒面鱼、炒竹笋、芙蓉燕菜、炒虾仁儿、烩虾仁儿、烩腰花儿、烩海参、炒蹄筋儿、锅烧海参、锅烧白菜、炸木耳、炒肝尖儿、桂花翅子、清蒸翅子、炸飞禽……

张继科:等会吧,这么多我可吃不了啊

马龙:吃的了也没法吃?

张继科:怎么呢

马龙:运动员集训不让出去

张继科:哦对我把这事给忘了,没事,咱不是有马琳了嘛,他会做大菜

马龙:让马琳给咱们做?想吃他做的大菜可不容易

张继科:怎么呢

马龙:之前不是马琳给咱做菜嘛

张继科:是啊

马龙:后来有个外国人不服,非得说他乒乓球打的好,我说你能比波尔奥恰洛夫瓦尔德内尔打的好?他非说比他们打的都好,我说你还别吹牛,我们派个厨子都能把你打了,他不信,我就让马琳去了

张继科:哦你让他去了,倒是不欺负人

马龙:本来的不欺负么

张继科:结果呢

马龙:结果把外国人打哭了,非得把马琳留下教他

张继科:哦去外国当教练去了

马龙:你说马琳去教外国人,一去好几年,他那些手办托付给谁呢?托付给许昕吧,一生气再给砸了,托付给刘国梁吧,嫌手办胖再给扔了,给我吧,我又有洁癖,当然要是用张继科的衣服包上也行

张继科:不就是手办嘛怎么这么多事

马龙:找了半天得了,看张继科不错,得给他吧

张继科:哦都给我了

马龙:有人还问他了,给张继科你放心,马琳还特别高兴,全队我也没别人可给了啊

张继科:这是高兴么

马龙:等马琳从国外回来,一看这些手办,你给他都弄上玻璃柜子,一个个摆好了,心里那个高兴啊

张继科:我就是这么够义气

马龙:好不容易摆好的一搬就倒了,跟马琳商量:先摆我屋里吧

张继科:放谁屋不是放

马龙:马琳想看啊,白天训练没工夫,晚上有个时间就去张继科屋里待着去,跟别人还不好意思承认,我白天可一天一天不进去

张继科:晚上一宿一宿的不出来

马龙:还是想搬回自己屋啊,这么着,为了贿赂你,特意做了一桌子的菜。

张继科:这桌菜可太不容易了

马龙:这些菜你一道一道都吃完,心里也痛快了,心情也舒畅了,改明年再选国家队

张继科:我就选上了

马龙:不,体重超标退队了

张继科:我呀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