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宛玉

鹰鹰传

    二十一世纪的纽约市,神盾局局长卤蛋有个得力的手下叫鹰鹰,这天卤蛋带着鹰鹰出去执行任务,途中因故受阻,暂住在托尼史塔克的复仇者大厦。这鹰鹰今年四十岁左右,枪械射箭,格斗搏击,无所不能。在复仇者大厦的绿绿恰好碰到了鹰鹰和他的同事罗大盾,绿绿是外地人,这次来复仇者大厦是办事,听说史塔克举办晚会,就过来吃点东西,无意中看见鹰鹰,希望与他更进一步发展,也在大厦住了下来。

这天绿绿到厨房找吃的,看到鹰鹰和罗大盾也在厨房吃小甜饼,之前他就听说鹰鹰文武全才,这次希望和他有更深层次的发展,他偷偷的去看鹰鹰练射箭,给他留了张字条,后来鹰鹰也找人打听了绿绿,知道了他的经历,也非常喜欢他,给他也传了话,后来绿绿就总去鹰鹰那吃小饼干。

这时候外星有个人叫基神,听说鹰鹰才貌双全,便率领齐格瑞大军,把复仇者大厦围了起来,让卤蛋三天之内交出鹰鹰,不然就把地球毁了,但是鹰鹰倒是位刚烈,宁可战死,也不跟基神走。危急之中卤蛋说,不管是什么人只要能把基神打跑了,就让鹰鹰和他结婚。绿绿想起来自己在澳洲认识了个好朋友大锤,百万军中能取上将首级,赶紧放了个渡鸦找大锤,说来也巧,这大锤正好是基神的哥哥,俩人见了面打了一架又和好了,后来大锤就带着基神回仙宫了。

    卤蛋在酬谢席上以鹰鹰是自己得力干将为由,不想让鹰鹰嫁给绿绿,只让绿绿与鹰鹰结拜为兄弟,并厚赠金帛,让绿绿另择佳偶,这使绿绿和鹰鹰都很痛苦。看到这些,同事罗大盾安排他们相会。夜晚绿绿送饼干向鹰鹰表白自己的相思之苦,鹰鹰也向绿绿倾吐爱慕之情。

    自那日之后,多日不见鹰鹰,绿绿害了相思病,趁罗大盾探病之机,托他捎信给鹰鹰,鹰鹰回信约绿绿月下相会。夜晚,鹰鹰在自己房间烤肉,绿绿闻到香味,知道是鹰鹰做好吃的。绿绿急欲与鹰鹰相见,便翻墙而入,怕被别人看见,同事罗大盾就用自己的盾掩盖着他的身子,引着他去见鹰鹰,后来鹰鹰也由罗大盾带着,借着各种理由也去看绿绿。

    卤蛋看鹰鹰这些日子人也胖了,训练也不积极了,还总是神情恍惚睡不醒,便怀疑他与绿绿有越轨行为。于是叫来罗大盾逼问,罗大盾无奈,只得如实说来。罗大盾向卤蛋替鹰鹰和绿绿求情,并说这不是绿绿、鹰鹰和罗大盾的罪过,而是卤蛋的过错,卤蛋不该言而不信,让绿绿与鹰鹰兄弟相称。

    卤蛋无奈,告诉绿绿如果想娶鹰鹰鹰鹰,必须去仙宫拿权杖换。鹰鹰在复仇者大厦摆下筵席为绿绿送行,他再三叮嘱绿绿早日归来。绿绿到了仙宫,在大锤的帮助下终于得到权杖,回到纽约,与鹰鹰终成眷属。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