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宛玉

正联版练气功

大超:有几位老朋友看电影没买到首映的票,很不高兴。
老爷:哦
大超:别介,看电影,是不是首映没区别,我们也不剧透,是吧
老爷:该透的预告片都透了
大超:艺术形式不一样,要是看杂技,还是得趁早
老爷:怎么着?
大超:晚了也许就查封了
老爷:你也看天眼马戏团去了
大超:而且看杂技,别买前排啊!后排,最好是楼上
老爷:怎么呢?
大超:那玩意儿悬呐!杂技——耍碟子、耍碗儿、耍流星的、耍坛子的、耍飞叉,当然说了人家保托、范儿准,不会出错儿,人有失手、马有漏蹄,你知道什么时候撒手?坐前排的都有性命之忧!掇你脑袋上你告他去?顶多了带你到医院上点儿药完了。这备不住啊——那个海王耍鱼叉你知道么
老爷:怎么海王也去马戏团了
大超:海王那耍叉很好的了!多少年了,那有手绝的——这叉“刷-刷-刷-刷!”扔起来,拿手背接;这叉“骨碌骨碌”轱辘下来,去用脚背接,往起这么一踢,“刷”踢起来还那么接
老爷:还那么接,好啊!
大超:挺好的么,那回——出事儿了
老爷:怎么呢?
大超:就这么一踢,“刷”没踢起来
老爷:踢哪儿去了?
大超:奔台下去了,这叉
老爷:嚯——!
大超:叉头冲下,把儿冲上!前三排!
老爷:哎呀!
大超:前三排当间儿正坐着一大高个,浑身都是钢,光着膀子在那坐着!这叉头“当”戳胸上了,“夸嚓”叉掉地上了。大伙儿一瞧“哟——!”都吓一大跳啊。
老爷:可不
大超:再瞧这胖子,撇撇嘴、胡噜胡噜胸,没事儿!照样儿看玩意儿
老爷:是啊?!
大超:一打听啊——这胖子,刀枪不入!这巧劲儿
老爷:好么——变种人,遇见同行的了!
大超:有人不懂说了变种人这嘛玩意
老爷:可能有看漫画看不这么全的
大超:不是哪个变种人都刀枪不入的。有的小孩儿不懂,“哎呀,我也练过!我泽维尔学院的!”……你甭上泽维尔,你到那儿也练不会。你哪儿找泽维尔去?那些位也不是在那儿练的!净瞧人家,砸石头,一大石头往脑袋上,“当!当!”一大块砖,往脑袋上磕,脑袋没事儿,砖两半儿了
老爷:嘿!
大超:小孩儿不懂啊——我们有个同事小孩儿——今年五岁,也拿大砖往脑袋上楔,“当!当”砖没碎,脑袋来了个大口子,哗——血下来了
老爷:嗨——!
大超:到医院缝七针,好了……小孩儿啊,不懂。小孩儿不懂这有情可原,小孩儿么,不懂事儿啊。大人也有这种——糊涂虫,有没有啊?
老爷:也有?
大超:糊里糊涂,有啊,咱们联盟哪个哈二就是这样,自己不知道自己吃几碗干饭
老爷:是啊?
大超:三十来岁,就仗着有个绿灯戒指,平时是谁都不在乎
老爷:嚯?
大超:成天游手好闲,不知道他干吗地的。两口子过日子,他对象也不是一般人,跑的特别快,大伙都管他叫小闪。特别可气,这哈二见谁都充大辈儿:“哝长那么大个子?见二伯不…不招呼一声?”
老爷:怎么论的他就是二伯了
大超:专门欺负小孩儿,少年泰坦的小孩儿没有不怕他的,街坊也不敢惹他,因为不跟他一般见识。在少年泰坦总部门口那儿一站,叉着腰,一见小孩儿过来就截住……打那边来个小孩儿,刚要进总部,这哈二过去:“大米,拿的嘛?”都怕他呀:“二…二伯?”“问你拿的嘛?拿的嘛?”“氪……氪石。”“氪石?哪来的?”“从我爸仓库偷的。”
老爷:我说仓库氪石怎么少了
大超:“倒霉孩子还会偷东西?嘛色儿的?”“绿的”“倒霉孩子拿绿的嘎嘛,拿粉的啊……绿的,好使吗?给我来块儿,给我来块儿”
老爷:这也抢
大超:“你让我看看!你让我看不让我看?你让我看不让我看?你不让我看你别长大别进正联,你进正联我把你踹出去啊!”
老爷:嚯,嘛时候他说的算了?
大超:小孩儿怕他呀,举起来:“您…您看看吧?”看着看了半天,使劲给掰下来一块,剩个角“得,给你,拿住了,到家别说!”
老爷:好么,还不让说……
大超:又来一小孩,超级小子康纳
老爷:你们家孩子
大超:刚飞了趟中国,手里拿着只德州扒鸡。还没过太平洋,哈二就闻见味了
老爷:好么这是人鼻子么
大超:心想:哎呦,德州扒鸡,刚出锅的,我想吃得把康纳那小子拦住,可是怎么拦呢?有主意了
老爷:什么主意啊
大超:他把刚抢来的氪石弄碎了撒胡同口了,从此我每天上班都绕着那走
老爷:够缺德的
大超:康纳从那过,扑通一下就摔了个马趴,扒鸡也飞出去了,好容易爬起来。哈二过来了:“见二伯不用行如此大礼,起来起来。这包鸡翅是你掉的吧,二伯给你接住了。”康纳一想,我买的整只扒鸡怎么成鸡翅了:“二伯我买的是整只鸡。”哈二一听一抹嘴儿“没看见→_→”
老爷:吃的够快的!
大超:正联没有喜欢他的,现在完了,现在,哈二伯完了,不在正联了。
老爷:死了?
大超:在医院躺着了
老爷:怎么躺着了
大超:就因为他谁都看不上。我们都在正联么。这哈二,有一天晚上,跑我们家去了,上我们家看电视,一进门儿我一瞧“哟,二伯,您来啦,您坐?”大大咧咧坐在这凳子上,对着这电视,这么着……正赶上那天电视播什么呢——复联打索科威亚,里面有个罗大盾,拿着个盾牌,刀枪不入,铝合金小人都打不过,哈二伯一看,介有嘛的了
老爷:这盾牌都不行?
大超:哈二伯那瞧着,撇嘴:“这…这谁都行,这谁不行?这不是玩意儿!”一会直播完了,他坐那儿运气呢,我一瞧哈二伯还那儿坐着呢,我说:“哈二伯,您…您喝点儿水吗?”“喝嘛?!这是跟我较劲呐!行啊,这算行啦!”气气哼哼站起来走了,一边走还一边叨咕:“行了!这算行了!让他们小辈儿看看我哈二伯!这算行了!”从我屋出来上他屋去了,小闪站门口:“哟,干嘛?干嘛去了?”他连理都不带理的,“这算行了!”奔屋里去了。到屋里干吗——脱衣裳,把绿衣裳脱了,把背心也脱了,脱大光脊梁……小闪一瞧:“哟?你脱衣裳干吗?你别再冻着?”“呸!别管!你管我干吗?”一伸手,手上不是有戒指嘛,这就变了个盾牌出来
老爷:嚯——?!
大超:光有盾牌还不行啊,还得有人打啊,又从柜子里拿了把枪出来——“这算行了,这算行啦!”小闪一看——“你这是干吗?你这是跟谁呀?你这是跟谁呀?!”“给你,你拿这枪,你朝我打。”小闪哪舍得啊,半天不敢动唤,他这一折腾别人可都听见了,正好ww从这路过,他给拦住了“ww来来,拿你那宝剑削我”
老爷:嚯,这不玩命么
大超:ww乡下小岛来的,亚马逊人天生好打架,也不知嘛事,让砍就来吧。那奥林匹斯山上工匠神打造的宝剑能差得了么,就这么使劲一砍啊,再看盾牌
老爷:挡住了
大超:连哈二都两半了
老爷:嗨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