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宛玉

绿闪小甜饼,梗出自闪闪交警AU,文笔渣



焦阳似火的七月,太阳直射地面温度超过四十度,远远望去仿佛从地狱的炙火冒出烟雾,升腾到地面。这样的天气,即便是巴里艾伦也不想执勤,因为超能力的关系,他皮肤表面析出的汗水快速蒸发,新的汗水又快速析出,虽然表面看上去他的衣服并不像其他同事湿漉漉的,但炎热一点没有减少。

巴里还在想,连鬼都不会在这样的天气又是在下午三点的时候出门,一阵机车的轰鸣声还让他以为是蝙蝠侠或者惊奇女侠,不过这两个人在此出现的几率比自己失去超能力还要低,他只好转过头去,在路口等着那一听就是超速的车。

执勤的时候巴里不喜欢用超能力,自从获得了神速力之后,每一辆车在他面前都不再是超速,虽然二十一世纪测速表是个不错的发明,不过他也练出了通过声音分别来车是否超速的本事,这片城区本就没什么人,在此超速的人可算是不少,但是这次连车都没看见就听见响声还是不太寻常,巴里等在红绿灯旁,纸笔都准备好了。

那摩托车还真乖乖的停在了红绿灯前,速度与巴里相比有过之无不及,急停的一瞬间轮胎与地面摩擦发出刺耳的响声,巴里忍不住害怕那人停的太急整个人摔将出去,自己是不是要扶一下,他却一个侧身将摩托停在了巴里的面前。

摩托上的人虽然是带着头盔,但是这绿色的摩托和身形,却是分外的眼熟,巴里本就热的不耐烦,没想到这又来了一个添乱的,他例行公事的说:“先生,您超速了。”

“难道我开的比你还快?”那人却一阵嬉笑着摘下了头盔,甩了甩带汗的棕色头发,手上的戒指虽然被手套盖住,胳膊上却绣了个大大的绿灯标志,生怕别人认不出来一样。

“这是公路,你又不是去救人。”巴里继续的不理他,只想赶紧把他从自己眼前弄走:“根据法律我要暂扣你的驾照。”

“不过我这次还真的是去救人的,这世界上就是有些姑娘看不见我就要丢了性命呢。”摩托车上的哈尔瞥见了红灯已变绿灯,拧了拧油门就加速冲了出去。

哈?这回又把巴里一个人留在了尾气里,要说超速他还不怎么生气,他偏巧要说什么姑娘的鬼话,巴里一生气就追了上去,没用几秒就追上了前面的摩托车,和他保持着一样的速度:“先生,请靠边停下。”

哈尔看到身边的金发巴里差点从摩托车上掉下来,自己不过超速而已不至于开神速力追上来吧。哈尔知道自己的速度定是没法超过他,只能放慢了速度停下,满脸堆笑的看着对面的人:“帅哥,通融通融嘛。”见对面的人才不理他,哈尔接着说:“晚上电视给你看。”

巴里翻了一个白眼:“别废话,本来就是我的电视。”

哈尔却不放弃,手勾上了对面人的裤带:“那晚上让你在上面。”对面的人脸不知是因为这句话还是因为炙热的天气红了起来,声音却比刚才小了许多:“别废话本来我就在上面。”

太阳灼烧着两个人,空气又因不说话而更加凝重了,巴里想着算了,随口问:“你还有什么说的?”没想到那人却并不想结束一样:“你不能要我驾照。”

“为什么?”

“上礼拜就没被收了。”

“你……!”

“你也不能扣我的车。”

“为什么?”

“这摩托车是用你的钱买的。”

巴里简直要被面前这张帅气的脸气死:“所以你没有驾照骑着我的车出来违章是吗?”那人却无所谓:“是啊,你会原谅我是不是?”

“现在自己去正联关禁闭我可以考虑一下。”巴里不再和他斗嘴,迅速的把哈二从车上拽下来用手铐铐在了自己的腰间。

“哎哎。”哈二还想说什么,被巴里打断了:“还有十分钟我就下班了,在这待着一会送我回家。”

“你跑回去不是更快吗?”哈二白了他一眼。

“我就喜欢给我老公买辆摩托车,接我下班。”巴里看向别处,却说给身边的男人听。

哈二不动声色的笑了笑,不再说话。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