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宛玉

X男版——托妻献子

老万: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著名X战警成员野兽

野兽:不敢

老万:我们哥俩交情好

野兽:哪来的交情,除了打架就是打架

老万:哪能光打架啊,我刚去学院的时候,咱俩关系不是不错嘛

野兽:那逆转未来时候你把我打的这么惨

老万:当时不是情况所迫么

野兽:别说没用的,反正没交情

老万:好好好,就算没交情,我和你们教授可是有交情吧

野兽:反正打的也不少

老万:除了打我们也谈感情啊。为什么我们俩好呢,人与人得交情,这个很主要

野兽:得看怎么交情

老万:X战警里面,也有好多都是朋友之间,有恋人之间,男朋友女朋友,也有的是普通朋友,有要好的哥们,我们都拿当朋友。

野兽:就瑞雯把你当朋友

老万:当然了,朋友和朋友也不一样,

野兽:这还有区别吗

老万:有的朋友之间是钩心斗角,互相利用

野兽:搞不好还带着别人打自己老婆

老万:还有的是狐朋狗友,吃吃喝喝都行,一叫“喝酒去”,都成

野兽:酒肉朋友

老万:一到有事了,野兽出事了,野兽今天没带药现原型了,都跑

野兽:我怎么了就都给吓跑了

老万:就说这意思。这个朋友不能交

野兽:出事就没他了

老万:就过去来说,交朋友得上谱

野兽:这还有谱?

老万:哎,一贵一贱交情乃现,一死一生乃见交情,穿房过屋妻子不避,得有托妻献子的交情,这是学问

野兽:怎么讲呢

老万:我跟您好好说说这个啊

野兽:您给讲讲

老万:我原来是搞科学的,我专门研究这个

野兽:您这学习的欲望还很强烈,我以为您只搞废旧钢材回收了

老万:科学是很严谨的,你知道吗

野兽:那您讲讲这个

老万:时间关系咱们就讲讲托妻献子吧

野兽:这怎么讲啊

老万:这个得从您说起来这个事情

野兽:还得有我

老万:你就不是今天得野兽了

野兽:这回是?

老万:欧洲有个五大联赛知道嘛

野兽:知道啊,这谁不知道

老万:有一天有个人穿红队服,带着两把枪找您来了

野兽:这是要决斗啊

老万:不是决斗,也让您发财

野兽:怎么说?

老万:(带口音)野兽先生啊,我在英超混的不错,那边现在缺人,我觉得您挺合适

野兽:让我上干嘛去呢?

老万:当切尔西队的吉祥物,平时跟着队到处踢比赛,有个活动啊您就举着个法西斯,站旁边陪着照相,一年给您一百万的年薪

野兽:这可不少

老万:您感不感兴趣啊

野兽:哎呦,这太感兴趣了这个

老万:一听这个你乐坏了,鼻涕泡都乐出来了,这钱多好挣啊

野兽:那是

老万:您这就应了,好,我听您的,我去。丑话说在前面,咱们签的是五年的合同,这五年您可不能回来

野兽:没假

老万:而且只是您一个人去,不能带家属

野兽:一个人?

老万:能答应吗?你一琢磨人家说这事,按说人家说的有道理,你带家属又多一份挑费

野兽:又是钱哪

老万:人家请的是你,又不是请你的家属。可是一年一百万诱惑太大了

野兽:得去啊

老万:在去与不去之间,您心里头来回的折腾,尤其您确实有走不开的理由,您有病人得照顾

野兽:离不开人

老万:而且他这还这个不乐意跟那个不乐意见的

野兽:也就我能照顾

老万:你说怎么办吧,你是去你是不去

野兽:确实走不开

老万:去的话这病人怎么办,不去吧舍不得这钱。话说回来,真去的话这病人怎么办?这世界上三亲六故一个朋友没有

野兽:我有这么惨么,学院里还有人了

老万:瑞雯拍饥饿游戏去了,凤凰找铁罐认亲去了,小冰小火忙着搞对象,狼叔带着小队长兜风去了一礼拜没回来,整个学院就一贱贱,托付给他您放心吗

野兽:还真不放心

老万:可巧这时候我来学院串门来了

野兽:那我就托付给您吧

老万:托付给我你乐意吗

野兽:您还别客气,您说的我一个可托付的人都没有了,我不托付给你我托付给谁去

老万:话说的简单可不这么简单啊,她那个年纪我这个岁数,舌头根子底下压死人,有会说的不会听的,跳进黄河洗不清,我得顾全(拍自己脸)这个

野兽:您是顾脸面的人,小点劲别把头盔拍坏了

老万:你答应了,坐飞机走了,把教授留给我了,我得管啊

野兽:怎么管

老万:你们原来住哪啊,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虽然平原但是也不利于养病啊

野兽:您想的还挺全面

老万:我得管哪。上基诺沙给建个房子,那个岛我自己的啊,谁也不能来,这清静,风景也好,青山绿水的,适合养病

野兽:弄一别墅

老万:特别清净,把东西都拉过来,把教授也接过来,住这儿,门一锁,我赶紧回去。到时候定点我得来啊

野兽:送东西

老万:柴米油盐酱醋茶,谁管啊,都得我管

野兽:您都得惦记着

老万:送东西来,把东西一样样弄出来房门口(拍门)

野兽:敲门

老万:米和油我弄来了,葱姜蒜也得了在箱子里头,还有菜和肉您赶紧搁冰箱里头,我走了

野兽:哎,你给送进去,别走

老万:嗨呀,你毁我啊你呀,她那个年纪我这个岁数,我这个岁数,有会说的不会听的,舌头根子底下压死人,跳进黄河洗不清,我得顾全(拍自己脸)这个

野兽:你都放门口他自己搬的进去么

老万:那我也不能进去啊

野兽:还是要脸面

老万:接常不短给过来送东西,天天花钱不计其数,这钱可没边啊

野兽:那是,又置一家啊

老万:光出不进啊这是,洗发水护发素都买了,水晶的国际象棋,永恒什么什么的书从初版到最新版都给买了

野兽:等会吧

老万:到最后您来电话了,一走五年,那边事也了了,放个假回来看看

野兽:我回来了

老万:我得送信去啊,这回不能不去了吧

野兽:得进去

老万:到门口,来到这掏钥匙

野兽:掏钥匙!?

老万:一进门啊,教授正坐在那给孩子讲课呢

野兽:不说不让别人来吗

老万:我这把头盔摘了,脱衣服,坐旁边倒酒

野兽:他到不客气

老万:坐在窗边跟教授说,查尔斯啊

野兽:教授叫查尔斯

老万:查尔斯啊,野兽来信了,说这两天就回来,你瞧这事怎么办吧。教授:反正事已经这样了,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野兽:他倒想得开

老万:正说着,一推门,进来个红衣服小闺女

野兽:啊

老万:长得那个漂亮:爸爸您来了。我得跟她说啊:就这两三天吧,教授得搬回去,你俩隔壁复联躲躲,等他走了,你们还回来

野兽:这心眼用的

老万:银毛那个别告诉了,说话快别人也听不清。回来都把东西搬过去,我上机场把你接来,坐在屋里吃饭。教授坐正当中,你坐边上,我坐在下垂手,端起酒杯来,哈哈大乐,享不尽人间富贵,哎,这朋友你不得交吗

野兽:得交

老万:交!

野兽:再说把你头盔砸了

老万:怎么了

野兽:您这都不像人做的事了

老万:你这可不对啊

野兽:我不对是你不对啊

老万:这叫出言不逊

野兽:什么出言不逊,你作的事在这呢

老万:我可是为了你好

野兽:你指不定为谁好呢

老万:教授住的我的岛

野兽:你活该你

老万:我白天一天一天不进去

野兽:对,你晚上还一晚一晚不出来呢,你跟我说这个,我还没找你呢我

老万:好心当成驴肝肺啊

野兽:你有什么好心啊,我回来教授满头的头发都没了,你说你送的那洗发水护发素都给谁用的

老万:这叫不讲交情啊

野兽:本来就没交情

老万:我这看着教授身体不方便

野兽:你管着管不着

老万:以后还不一定找得着找不着对象

野兽:有的是人等着追的

老万:他这日理万机的想的事这么多有功夫搞对象吗,他没有孩子

野兽:没孩子管你什么事啊

老万:他们泽维尔家绝了根了

野兽:跟你没关系

老万:有朝一日,学院没人继承

野兽:我们找瑞雯去

老万:我是为了你着想

野兽:你甭管

老万:咱们天地良心,说瞎话灯灭我灭,

野兽:您甭说良心

老万:那孩子是教授的

野兽:怎么意思?

老万:那孩子是教授的

野兽:教授的孩子?

老万:你回来也就探亲假,回来还得去当吉祥物去,这一去不定什么时候回来,以后教授这终身大事怎么办,谁替他操心,我一看,先帮他办了吧。你冤枉我,哎,你这心可长在胳肢窝了,您这样作可对不起朋友

野兽:哦,教授的孩子

老万:龙凤胎

野兽:嗨,没说清楚

老万:你可冤死我了,我今天非把金门大桥撅了不可

野兽:哎呦,老万别生气,我错了,我错了

老万:知道错了吗

野兽:我错了

老万:人不能这样啊,得讲天地良心

野兽:是,您说太对了

老万:那孩子虽说是教授的

野兽:是教授的

老万:继承的我的基因

野兽:还一样啊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