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宛玉

X男天启——羊上树

梗源自快银找爹视频
有剧透及上一个相声的梗

老万:知道我是谁吗?
快银:不知道
老万:我是一个科学家
快银:科学家?
老万:是啊我在很多领域都有建树
快银:不就钢铁和煤矿领域嘛
老万:怎么说话呢,建筑领域没有我吗,我给你签个字吧
快银:不要,往哪签呢
老万:带着刀呢,给你刻脸上
快银:算了你问问夜行者他身上还有地方么
老万:不要了,这会儿还便宜,过会儿就贵了
快银:那也不要
老万:我现在主要研究高科技
快银:就跟你以前不研究一样
老万:这和超能力不一样
快银:是
老万:有的变种人能力低点,只能控制自己,长得高啊,跑的快啊,能变形啊,控制自己
快银:听着怎么好像说我呢
老万:这都是能力低的
快银:能力高的呢
老万:能力稍微高点的,能控制别人的身体,带着时空转移啊,吸收别人能量啊
快银:这就不一样了
老万:再高一个层次,那就更不一般了,能控制别人的思想
快银:好像你深有体会
老万:别人想的什么啊,都能知道,甚至能改变别人的想法
快银:这可深了
老万:但是每个变种人一生最多也就有一两种能力,当然有些个长着大蓝脑袋的老不死除外。
(后台:阿嚏)
快银:好像有人听见了。那高科技有什么用呢?
老万:有什么用啊,比如说,你又想防弹,又想会飞又想发大威力的激光怎么办?
快银:那得让天使抱着镭射眼,前面用钢人挡着
老万:那还飞得起来么?但你要是学会高科技,这些个能力就能同时满足了
快银:怎么呢
老万:有个特别能霍霍钱的托尼你知道吧,他造的装甲就能发挥很多的能力。
快银:哦你说钢铁侠,知道啊。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造出装甲来不是
老万:你用不着造,学会了独特的科学技术,遥控那些装甲让它们听你的不就完了么
快银:哦,您还有这能耐
老万:我也是跟人学来的
快银:跟谁学的
老万:我在法国看欧洲杯,那天英格兰对俄罗斯,散场之后两边球迷打起来了,正乱着,看见野兽了,他光顾看球忘了吃药,一身蓝毛正被一群俄罗斯人追着打呢
快银:他一现原形怎么看都是英格兰球迷
老万:都是熟人,我得帮忙啊。弄两根钢丝出来,往两边人脚底下一绊,英国那边人多没刹住,噼哩噗噜全给绊倒了。转过天来俄罗斯那个普京还在纳闷200个俄罗斯球迷是怎么打过上千英国球迷的
快银:原来根儿在你这了
老万:野兽被我救了,为了感谢我就把最新的研究成果交给我了。我按他教的改装了一下头盔。到罐头家附近试试,唰,一队装甲全出来了,一说“飞”全上天了,一会让他们排成人字形一会排成V形……让干嘛干嘛
快银:这可厉害
老万:这本事怎么样,想学么
快银:当然想了
老万:教是可以教给你,但是学不能白学,野兽多扣啊,别看我救了他,人家这本事传内不传外,怎么办呢,得认人家当干爹,所以你想学这个呢,咱们得恢复当时的场景
快银:怎么还恢复场景?
老万:当时我怎么认的干爹,咱俩再来一回,表演一下
快银:来一回再现
老万:对对对对。我来扮演父亲,你来扮演儿子
快银:我还得演儿子
老万:这个东西是这样子的,做比成样,关键是让你学这个本事
快银:那我这儿子是当一天呢,还是当一辈子呢
老万:呵,你还想当一辈子,美死你
快银:怎么了
老万:我在外边挣钱,你跟家一吃,你算耗上我了,你吃的又多,我养得起你么。就这一会儿
快银:一会儿
老万:也许三五分钟你就学会了,你扭头走你的,没有任何瓜葛了
快银:我这好不容易找过来的你倒是撇的干净
老万:你以后碰到乐意喊一声也行。好比走在街上,你那边来我这边来,你喊我一声,爸爸你干嘛去?
快银:我还是回老家吧
老万:你还学不学了
快银:学啊
老万:学就行。现在我扮演你父亲,你喊我,俺的爹呀,你教给我吧,我给你这么一讲,也许三五分钟你就学会了
快银:怎么这个口音,行赶紧来吧,俺的爹呀
老万:啊
快银:你出来啊
老万:你叫谁啊?
快银:俺叫你啊(老万上)
老万:你叫我爹痛快不?
快银:我不痛快我
老万:你怎么不痛快啊?
快银:你这么多年管过我么我就叫你爹
老万:这不是假装嘛,剧情需要,这马上三两下就学会,你是给自己添麻烦,重来
快银:重来啊,重这来不就完了吗!俺的爹呀
老万:啊
快银:你出来啊
老万:你叫谁啊?
快银:俺叫你啊(老万上)
老万:你叫完你痛快不?
快银:痛快
老万:你叫爹什么事啊?
快银:您怎么让那铁罐听你的呀
老万:这个情绪不是很好(欲下,快银拦)
快银:别走了啊,正关键时刻了你又想去磁场里待着是么
老万:你叫我什么事啊?
快银:您怎么让铁罐听你的啊
老万:你听着吧。闲来无事找萝卜糖,哐哐令哐一个令哐 ,车库罐头排成行,哐哐令哐一个令哐 ,各式各样多么好看,哐哐令哐一个令哐 ,遥控罐头你听端详,哒哒嘀哒哒,俺的儿啊你叫爹有什么事啊
快银:你这又回开头了
老万:直接说吧,你问我怎么让那么多铁罐听我指挥的?
快银:是啊
老万:你是咱家傻小子啊,罐头是金属的我能力可以直接控制啊
快银:去你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