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宛玉

正联版狸猫换太子

来源自皇上和八贤王的儿子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梗,我就是传说中那个认识一个人就敢写文的人


哈二:今天和你同台不容易

海王:对,平时开会我不怎么来,但是正义联盟海报我可来拍了

哈二:怎么没人通知我

海王:你现在穿红衣服过来撞色

哈二:那边三个红衣服的也没人嫌我啊,先说说都有谁吧

海王:出资人得有吧,老爷有钱你也知道,老爷新看上个妞也给弄来了,可那妞根本不理他,还有个橄榄球丘比

哈二:你看书看的够杂的,虽然我也经常不露面,但都是去自己扇区巡逻……

海王:也可能是去FucK Marvel家拍片子了

哈二:能别老提这事了吗,海报没我我也不计较了,给各位介绍介绍我身边这位吧,海马王

海王:什么就海马王,海王

哈二:对对,原来是马王,现在是海王,万马奔腾这词就是他创的

海王:这都哪的事

哈二:当年你出道就骑的海马对不对吧,告诉你我歇班在家没少看漫画。和我上支下派不一样,人家是有家业的人,身份了不起,我记得是……亚特兰蒂斯的活王八……哎呦谁拿北极熊扔我?

海王:我还打算再扔个虎鲸砸你呢,怎么说话呢?什么叫活王八

哈二:就是亚特兰蒂斯的领头的,大伙外带虾兵甲蟹将乙都听你的

海王:那叫国王!

哈二:活王……国王……差不多差不多

海王:差远了!就是国王

哈二:对对就是国王,一国之主,不光是一国之主,人管的地方可大了,地球70%表面被海水覆盖,只要被海水覆盖的地方,就归人家管

海王:住在海里我们亚特兰蒂斯人有保护海洋的责任

哈二:七海之王

海王:这是过奖

哈二:但是有句古话说了“奈何生在帝王家”,咱们光看他表面的风光,实际上背地里的烦恼咱们不知道

海王: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哈二:别说别的,就说海王的父亲们……

海王:你等等吧,这不能加们

哈二:对,别人不能加们

海王:我也不能加们!

哈二:你可别让我问住了,亚特兰蒂斯国王汤姆加利是不是你父亲

海王:是啊

哈二:把你养大成人的灯塔看守汤姆·库瑞是不是你父亲

海王:是呀

哈二:我说你的父亲们有错吗

海王:哦哦算上养父

哈二:怎么有个养父,这其中的波折可是不小

海王:这倒没错

哈二:海王出生那天,亚特兰蒂斯王位有了继承人了,本来是个高兴的事。老国王抱过来一看,嗯~~~~?海王长得金发碧眼。金发碧眼啊,长这模样除了我们家小闪就没一个好人模样……哎呀!这都谁扔的,锤子、锅盖、鱼叉,怎么还有铁王座……幸亏小闪跑得快帮我把箭挪了下

海王:得罪人都出圈了说的就是你

哈二:金发碧眼在亚特兰蒂斯是不详之兆,本来应该处死,但谁下得去手杀这么小的孩子?国王就派人把他放在慈悲岩上想让他自生自灭

海王:我小时也惨着呢

哈二:知情的人后来问国王,您那个不详的孩子呢?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不是。国王微微一笑:哼哼,你们想找我的孩子吗?我把他放在大海里了去找吧。从此揭开了亚特兰蒂斯大航海时代的序幕

海王:我也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哈二:对不知情的人就宣称王后生出个章鱼来,已经给远远地扔了。

海王:我说怎么总把我和章鱼画一块

哈二:你被放在慈悲岩上后来被一个灯塔看守捡到收为养子,长大之后有了各种超能力。等到王后故去,老国王把海王认了回来,当时国人是议论纷纷“哎大哥听说了么”

海王:“听说什么呀”

哈二:“就前些年王后生下来内八带”

海王:“怎么了”

哈二:“内八带在外边这些年不知怎么成精了,化作人形回来了”

海王:还没忘这茬呢!?

哈二:总之是谣言四起,花开两朵各表一枝,老国王续弦又生下一个孩子叫奥姆,哥俩年轻时在亚特兰蒂斯一起生活过一阵,别人都是青梅竹马,他俩是竹马竹马,每天俩人抱着竹马在马路边蹲着

海王:我们哥俩棒棒军是吧

哈二:哥俩聊天,你爹叫什么呀?我父亲叫汤姆。你什么意思?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名字?我爸也叫汤姆

海王:都跟蝙蝠和大超学坏了

哈二:俩人就跟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一样

海王:你们那的新名词就别往我们这用了

哈二:俩人经常出去玩,那天奥姆哭着回来了“哥哥有人欺负我”

海王:呦,怎么回事

哈二:海王脾气暴啊,能忍吗?拿上三叉戟就去给弟弟拔闯

海王:就这么性情

哈二:到了奥姆说的地方一看,你说气不气人,打了奥姆那个主儿楞没跑

海王:还挺横

哈二:一看,这个倒霉孩子一手拿着一个金色游泳圈一手拿着一块红色的的确凉布在那霍霍水儿呢。海王指着他鼻子就问了

海王:我得问问他

哈二:“呔!我乃亚特兰蒂斯大太子亚瑟,就是你打了我的巡海奥姆啊?”说罢这就要上去动手……

海王:可别去!小心被扒皮抽筋!这怎么连哪吒闹海都出来了

哈二:修理完倒霉孩子回到家去,奥姆一见你那个崇拜啊

海王:哥哥我有能耐

哈二:奥姆说:“没想到哥哥你不光会卖假药打架也这么厉害”

海王:等等,我怎么还卖过假药?

哈二:“你别瞒我了,书上都写了”

海王:书上写什么了

哈二:“有美人鱼想要双腿你卖给人假药结果喝了变哑了,后来你为了躲人找你算账跑酒店做铁板章鱼去了”

海王:没听说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