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宛玉

正联小剧场

网传俄罗斯小哥要演绿灯


老爷:我怎么绿了

绿灯:我照的恩

老爷:你刚回来就搞事

绿灯:我们俩同生共死,他还给我爱心

(回放:

绿灯:这些——是——氪星——造的——粗制滥造

哼哼:这些——是——欧阿——造的)

老爷:当着我的面抢我的人,我还活着呢!

绿灯:你不是瞎了吗

老爷:我这眼瞎了都是你们闪的

小闪:?

老爷:还有你,没事别老跟绿箭睡去

小闪:哦,以后白天去

老爷:你们眼里还有我吗

众:你潜行能力太高我们总也找不到啊

老爷:你问囧叔啊

众:是谁让囧叔认为联盟没有正常人然后跑路了来着

老爷:你们,这都是你们,我可说好锅我不背,谁说有钱就得背锅的

罐头:阿嚏

卢瑟:阿嚏

绿箭:阿嚏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