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宛玉

正联版扒马褂——扒小闪

老爷:咱仨人说一段啊

海王:哎

老爷:咱仨轻易赶不到一块

海王:以后就好了,电影出了就总在一块了

哈二:我说个主意吧

老爷:什么注意啊

哈二:咱们啊别说了,咱们唱一段

老爷:这不好

哈二:这不好,您说怎么好

老爷:咱们比比谁有钱

海王:那没问题,我这管着七个海呢,海里的财富都是我的

哈二:我总因为贫穷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这叫欺负人,我在这你们比富,你们俩比吧,我先走了。

海王:怎么走了

哈二:不走干嘛,一个国王一个总裁,在这跟我一没工作的比谁有钱,这不故意让我难堪么

老爷:行了,回来吧

海王:你拦他干什么

老爷:把小闪留下

海王:你要人家小闪干什么你也跟人家不是cp

老爷:就他那个小闪

海王:啊

老爷:我们联盟的

海王:哦他那个小闪是你们联盟的,那我问问他(对哈二)这个小闪谁的?

哈二:这不现在跟我是cp了

海王:你cp不行,归谁管?

哈二:(指老爷)他、他管

海王:他管给他

哈二:归他管可不能给他

海王:怎么呢

哈二:我不是从他手里借的

海王:你甭管从谁那借的是人家的就得还

哈二:你听着啊,当时我刚当上绿灯侠,缺个cp

海王:你这有本事就要cp,我当了这么长时间国王我要过cp么

哈二:你有弟弟我们有么

海王:可说也是

哈二:我就去正义联盟了,当时他出去办事了,大超在家了,我一说我这个情况,大超这人好帮忙啊,不能看着我没有cp,就吧小闪介绍给我了,后来我们俩这恩爱啊,我们俩白天……

海王:行了后面画面您就别形容了

哈二:但是人家大超跟我说了:哈二啊我这有事没事总出门,老爷这人你也知道,有点钱了就骄傲自大,说话云山雾罩,顾头不顾尾给自己惹祸,你在外面能帮衬着他点,这个小闪啊,就借给你用啦。我跟小闪cp对他有好处

海王:哦,原来是这么回事

老爷:谁说话云山雾罩顾头不顾尾。小闪你还不还我

哈二:现在不能还

老爷:什么时候还我

哈二:等正联演完了再还

老爷:不行我还得用呢,不还那你也别走,等我们演完了再说,你要走我就抢,听见没有?

海王:咱俩接着表演吧,哦这么说您说话顾头不顾尾云山雾罩?

老爷:哪儿的事,都是谣传。这人一有名有钱谣言就多起来了,你看穷的哪有谣言

海王:这么说是假的

老爷:像咱们这种精英阶层的人有文化,说话有时太委婉含蓄一般人听不懂,但到哪都受人爱戴,别人得高看一眼。

海王:也有道理

老爷:说我自己那叫自吹自擂,就拿我旁边这位亚瑟来说吧,人气特别火,电影还没出来大家这个欢迎,那天,他粉丝把路堵上都挤不出去,找他签名合影的人都排着队

海王:等等吧,你这说的是我吗

老爷:怎么不是你

海王:我粉丝多?

老爷:是啊

海王:你等会吧,这说着说着云山雾罩就来了

老爷:怎么了?

海王:虽然你这么说我也挺高兴的吧,可是不可能发生(抹眼泪)

老爷:你不信?

海王:不信

老爷:不信你问他(指哈二)啊

海王:哦他知道?我问问。(冲哈二)哎哈二

哈二:演完正联才还呢

海王:不是小闪的事。我问你个事

哈二:啊

海王:咱俩认识时间不短了吧

哈二:可是不短了

海王:我粉丝多,大家都排队找我签名,这事你知道吧

哈二:你想个人电影想多了吧?

海王:谁呀

哈二:正联这么多人了,怎么也排不到你啊

海王:这么说没这事

哈二:没有

老爷:给我给我,把小闪还我

哈二:不是说演完正联么

老爷:我现在就要,不等了

哈二:怎么了这是

老爷:我问你,海王粉丝多人气高这事,你会不知道?

哈二:哦哦哦,这事是他说的啊

海王:没有

哈二:有~

海王:这事儿有啊

哈二:有

海王:我都不知道

哈二:你得听我解释

海王:你还能解释

哈二:那当然。正联上次出去活动,粉丝不都追着你,找你签字,这个你签上为了亚特兰蒂斯,那个你签上fuck 漫威

海王:这是你的粉丝吧

哈二:都一样,大家都是正联的成员,一样受欢迎

海王:哦因为正联成员

老爷:不是

海王:不是?

老爷:跟别人没关系

海王:还跟别人没关系

老爷:没错

海王:(冲哈二)他可说了不是因为正联

哈二:不是正联啊……那怎么回事

海王:问你啊

哈二:等我想想……哦我听说去年有个电视剧叫冰火挺火的

海王:确实挺火

哈二:听说您在里头演的马王,权利也大的很

海王:这倒是,我怎么也是卡奥

哈二:您演的好,身材也不错,大家喜欢,那天您出门,认出您来了

海王:哦喜欢我

哈二:排队找您要签名,想合影,主要想摸摸胸,就是不好意思

海王:哦合着是喜欢马王

哈二:老爷那天出门也没看清,正赶着正联搞活动,以为是海王的粉丝了

海王:这劲费的,甭管怎么说我先谢谢您捧我吧

哈二:怎么样

老爷:行行,你还真行

哈二:那咱这小闪

老爷:下次排值班你们俩都是同一天班

哈二:就这么定了啊

海王:哦原来是这么回事

老爷:咱们演员人气都高,电影也好看,就我前两天有个电影,你知道吧

海王:知道啊,你跟大超打架,你们妈妈都叫玛莎

老爷:不是这事,这次导演好,我爹妈的镜头没演

海王:你等会,你爹妈镜头没有你这电影怎么演

老爷:你不信?

海王:谁也不能信啊,你哪部电影大家不是感叹“老老爷又死了”

老爷:这真事,你问他(指哈二),不信你问他

海王(对哈二):我问你个事

哈二:海王你这个粉丝我跟你说

海王:不是这段了,就老爷的电影,没演他爹妈死,这事你知道吧

哈二:你别再看错电影了吧,从马律师到会计刺客哪个电影他们家不死人

海王:没有这事?

哈二:除非你看珍珠港

老爷:把小闪还我,现在就要

哈二:不是说先使着嘛

老爷:那我刚才说电影里我爹妈没死这事你不知道?

哈二(对海王):这事他说的?

海王:啊他说的,怎么着没有?

哈二:有!绝对有!

老爷:怎么样

哈二:您这刚才没说清楚,是有这么个事

海王:那您给我说说

哈二:这个吧,咱们的平行宇宙

海王:平行宇宙也得死啊

哈二:啊是啊,平行宇宙也死,那个闪点悖论

海王:那他爹妈没死他自己死了

哈二:那那那……哦!!!我知道了

海王:你吓我一跳,知道什么了

哈二:你不明白了吧

海王:你没说我能知道么

哈二:之前诺兰三部曲好不好

海王:好啊

哈二:好吧,那咱就没杠抬了

海王:它好不好跟咱说的事没关系吧

哈二:你这脑子里都是八带和海兔子吧

海王:谁呀

哈二:你说三部曲好对吧,那证明你看过

海王:对啊

哈二:过就应该知道啊,电影上中下三集

海王:三集又怎么了

哈二:第一集演他小时候有死爹妈的镜头,第二集第三集有吗

海王: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哈二:这每一集都算一部电影,这不就是他个人电影没有死爹妈的镜头吗

海王:哦,你把系列拆开算的

老爷:没错,刚才我就这意思

哈二:老爷,咱这小闪……

老爷:你们俩,夜班

哈二:要的就是你这句话

海王:这小闪的力量可不小啊。咱还接着聊?

老爷:接着聊啊。我们这联盟好啊,各行各业的人都有,就说我们家大超吧

海王:克拉克

老爷:那天跟我说他那个新闻吧,得普利策奖了

海王:不是他女朋友吗

老爷:大超这个高兴啊,也不拯救世界了,去跑去领奖了 

海王:行了行了行了,别说了,不像话。大超都能拿普利策奖?

老爷:你不信?问哈二去

海王:哦,这事儿他又知道,我问问。哎哎哈二,大超得普利策奖了

哈二:你电影没看清楚吧

海王:这事没有?

哈二:没有

海王:这可是老爷说的

老爷:这可是我说的

哈二:谁说的也没有啊

老爷、海王:怎么呢

哈二:小闪给绿箭了

老爷、海王:嗨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