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宛玉

德州小剧场

罗南到德州当农民,和鹰鹰一个农场,有时候没柴火了就过去借点
罗南:借我拖拉机
鹰鹰:不借
罗南:我指控你
鹰鹰:你是指控者?外星人喽
罗南:对了,就是我
鹰鹰:媳妇儿,又来了一种外星人
(回头看没人理他)
鹰鹰:媳妇 快出来啊
芭比:你媳妇研究大超去了
鹰鹰打电话:小队长赶紧跟我找抢媳妇去
小队长:去不了,媳妇抢回来是归你还是归我
鹰鹰:咱俩什么交情
小队长:好像没交情
鹰鹰:切,我自己去
(到哥谭)
鹰鹰:红裤衩你流过血吗?你会的恩
大超:老爷换衣服了?没这么穷啊
老爷:抢我台词那个,你哪来的
鹰鹰:小时在马戏团……
老爷:儿啊
鹰鹰:滚,丢儿子丢多了别人儿子也敢认。你认错了吧
老爷:我干儿子小时就在马戏团
夜翼:爸爸我在这了
鹰鹰:不能,认错了,我后来还当了特工呢
老爷:儿啊,就是你没错
鹰鹰:合着所有在马戏团当特工的都是你儿子是吧?别瞎认,我还摆弄过致命的武器,炸药啊枪支啊……
老爷:二桶啊,连你也回来了
鹰鹰看博士:绿绿,你是他儿子,你们俩名字都一样
四个罗宾:咱爹是不是最近停药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