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宛玉

WW版——托妻献子


史蒂夫: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著名正联成员,世界的英雄大超
大超:不敢
史蒂夫:我们哥俩交情好
大超:对,原来他给我们当联络员
史蒂夫:后来因为点不能说的原因吧,就不再担任这个职务了
大超:不过现在我们的关系也还是不错
史蒂夫:大家还都是朋友,人与人得交情,这个很主要
大超:得看怎么交情
史蒂夫:正联里面,也有好多都是朋友之间,有恋人之间,男朋友女朋友,也有的是普通朋友,有要好的哥们,我们都拿当朋友。
大超:大家都是维持正义
史蒂夫:当然了,朋友和朋友也不一样,
大超:这还有区别吗
史蒂夫:有的朋友之间是钩心斗角,互相利用
大超:每天想着站队,这不行
史蒂夫:还有的是狐朋狗友,吃吃喝喝都行,一叫“喝酒去”,都成
大超:酒肉朋友
史蒂夫:一到有事了,大超出事了,大超受重伤只能去棺材里躺着了,都吓跑了
大超:好歹留个人给我晒晒太阳充电啊
史蒂夫:就说这意思。这种朋友不能交
大超:出事就没他了
史蒂夫:就过去来说,交朋友得上谱
大超:这还有谱?
史蒂夫:哎,一贵一贱交情乃现,一死一生乃见交情,穿房过屋妻子不避,得有托妻献子的交情,这是学问
大超:怎么讲呢
史蒂夫:我跟您好好说说这个啊
大超:您给讲讲
史蒂夫:我当兵之前专门研究这个
大超:您这学习的欲望还很强烈,我以为您那个天眼会只会变魔术
史蒂夫:科学是很严谨的,你知道吗
大超:那您讲讲这个
史蒂夫:时间关系咱们就讲讲托妻献子吧
大超:这怎么讲啊
史蒂夫:这个得从您说起来这个事情
大超:还得有我
史蒂夫:你就不是今天的大超了
大超:这回是?
史蒂夫:很多年后,正联就靠您支撑,地球就靠您拯救了,有个天启星您知道吗
大超:知道啊,这谁不知道
史蒂夫:天启星有个达科赛德,不服您的管教,三天两头儿上地球找事来,弄个大事件,这您不得管吗
大超:肯定得管
史蒂夫:正义联盟急着和您联络
大超:正义呼唤我
史蒂夫:多少人民等着您去拯救
大超:人民需要我
史蒂夫:为了拯救世界您用超级速度东奔西跑
大超:超人很忙的
史蒂夫:就这么忙还总有二三流反派出来捣乱
大超:不用麻烦了,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史蒂夫:歌词记得挺熟
大超:被你带沟里了
史蒂夫:去天启星平事去,你得去啊
大超:肯定得去
史蒂夫:您义不容辞
大超:那是
史蒂夫:您这就应了,好,我去。但丑话说在前面,那边穿星系跨银河,您这一去多长时间,可回不来
大超:没事我快
史蒂夫:快也耽误事,没看过《超人归来》吗
大超:说我心坎上了
史蒂夫:而且只是您一个人去,不能带家属
大超:一个人?我和WW可刚好上,对了我带她一块,她也挺厉害。
史蒂夫:你去天启星九死一生带着她也不得照顾,真出点事你可后悔一辈子
大超:说的也对
史蒂夫:可是这事你也不能不管
大超:得去啊
史蒂夫:在去与不去之间,您心里头来回的折腾
大超:对了我这边有组织
史蒂夫:什么组织
大超:正义联盟这么些人呢,怎么着他们也得帮我
史蒂夫:你找正联的人?这组织连个正常人都没有
大超:有这么惨么,怎么就没正常人
史蒂夫:哈二现在彻底跑隔壁去了,囧叔配色太差也不让出来,绿箭小闪搞对象了,海王那还整个海洋得管,就剩一个QB,哪天遇见小圆就跟着走了
大超:还有老爷呢
史蒂夫:他?他连自己儿子都看丢了好几个
大超:这么说也是,那我让WW回老家天堂岛不就行了吗
史蒂夫:可是WW总在天堂岛上住着,有个急事没个联络员也不行,你一看没别人了,正好想起我来了
大超:那我就托付给您吧
史蒂夫:托付给我你乐意吗
大超:您还别客气,您说的我一个可托付的人都没有了,我不托付给你我托付给谁去
史蒂夫:话说的简单可不这么简单啊,她那个年纪我这个岁数,舌头根子底下压死人,有会说的不会听的,跳进黄河洗不清,我得顾全(拍自己脸)这个
大超:您是顾脸面的人,ww那一把岁数搁谁都放心
史蒂夫:你答应了,飞走了,把ww留给我了,我得管啊
大超:怎么管
史蒂夫:我先认识认识正联的人,记下来都住哪,有事我好联系他们
大超:您想的还挺全面
史蒂夫:再买个飞机,买个船,有点嘛事我得往天堂岛上去啊
大超:说的是
史蒂夫:平时ww不愿意出来,开会会议纪要啊我得送。到时候定点我得来啊
大超:送东西
史蒂夫:好吃的,岛上没有的,我也得送啊,柴米油盐酱醋茶,谁管啊,都得我管
大超:您都得惦记着
史蒂夫:送东西来,把东西一样样弄出来从飞机上扔下去,拿大喇叭喊话,米和油我弄来了,葱姜蒜也得了在箱子里头,还有菜和肉您赶紧搁冰箱里头,我走了
大超:哎,你给送进去,别走
史蒂夫:嗨呀,你毁我啊你呀,她那个年纪我这个岁数,我这个岁数,有会说的不会听的,舌头根子底下压死人,跳进黄河洗不清,我得顾全(拍自己脸)这个,再说那个岛我上的去吗
大超:这不公事吗
史蒂夫:那我也不能进去啊
大超:还是要脸面
史蒂夫:接常不短给过来送东西,天天花钱不计其数,这钱可没边啊
大超:ww这边叫不到外卖
史蒂夫:光出不进啊这是,什么小零食,漫画书,解闷的小玩意都给买了
大超:等会吧
史蒂夫:到最后您来信了,一走五年,那边事也了了,放个假回来看看
大超:我回来了
史蒂夫:我得送信去啊,这回不能不去了吧
大超:得进去
史蒂夫:飞机开到岛上,降落在门口停机坪上
大超:门口还有停机坪!?
史蒂夫:一进门啊,ww正坐在那给孩子练武呢
大超:等会吧哪来的孩子
史蒂夫:我这把钥匙放下,脱衣服,坐旁边看着
大超:他到不客气
史蒂夫:坐在窗边跟ww说,戴安娜啊
大超:ww叫戴安娜
史蒂夫:戴安娜啊,大超来信了,说这两天就回来,你瞧这事怎么办吧。ww:反正事已经这样了,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大超:她倒想得开
史蒂夫:正说着,小闺女看见我了,爸爸
大超:啊
史蒂夫:长得那个漂亮:爸爸您来了。我得跟她说啊:就这两三天吧,ww得回去主持工作去,你俩上少年泰坦那躲躲,等他走了,你们还回来
大超:这心眼用的
史蒂夫:小的那个别告诉了。回来都把ww带回正联,我上机场把你接来,坐在屋里吃饭。ww坐正当中,你坐边上,我坐在下垂手,端起酒杯来,哈哈大乐,享不尽人间富贵,哎,这朋友你不得交吗
大超:得交
史蒂夫:交!
大超:再说把你扔火星上
史蒂夫:怎么了
大超:您这都不像人做的事了
史蒂夫:你这可不对啊
大超:我不对是你不对啊
史蒂夫:这叫出言不逊
大超:什么出言不逊,你作的事在这呢
史蒂夫:我可是为了你好
大超:你指不定为谁好呢
史蒂夫:ww在岛上住着我给送信去
大超:你活该你
史蒂夫:我白天一天一天不进去
大超:对,你晚上还一晚一晚不出来呢,,我听他们说你白天天天开飞机去,你跟我说这个,我还没找你呢我
史蒂夫:我有夜盲症晚上不能飞
大超:你个顺鸟还真有鸟毛病
史蒂夫:好心当成驴肝肺啊
大超:你有什么好心啊,我回来ww孩子都有了,你说你是送信去的还是送人去的
史蒂夫:这叫不讲交情啊
大超:本来就没交情
史蒂夫:我这看着ww不喜欢出岛
大超:你管着管不着
史蒂夫:以后还不一定找得着找不着对象
大超:有的是人等着追的
史蒂夫:她这日理万机的想的事这么多有功夫搞对象吗,她没有孩子
大超:没孩子管你什么事啊
史蒂夫:天堂岛王室绝了根了
大超:跟你没关系
史蒂夫:有朝一日,能力没人继承
大超:有的是人
史蒂夫:我是为了你着想
大超:你甭管
史蒂夫:咱们天地良心,说瞎话灯灭我灭,
大超:您甭说良心
史蒂夫:那孩子是我的
大超:怎么意思?
史蒂夫:那孩子是我的
大超:你的孩子?
史蒂夫:你回来也就顺路看看,回来还得平事去,这一去不定什么时候回来,回来你们俩不是一个星球的人还不一定有没有孩子,我替你们着急就把自己的孩子过继给你了。你冤枉我,哎,你这心可长在胳肢窝了,您这样作可对不起朋友
大超:哦,你的孩子
史蒂夫:那是
大超:嗨,没说清楚
史蒂夫:你可冤死我了,我今天非把正联拆散了不可,老爷那堆印着每个人标准的小箱子放哪个抽屉了?我都给他翻出来
大超:哎呦,史蒂夫别生气,我错了,我错了
史蒂夫:知道错了吗
大超:我错了
史蒂夫:就算是外星人也不能这样啊,得讲天地良心
大超:是,您说太对了
史蒂夫:那孩子是我的
大超:啊
史蒂夫:是我们俩生的
大超:还一样啊

评论

热度(5)